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很認命的爬起床了

翹屁都感動了

 

 

 

今天一二節依涵請假所以叫進忠來上課

進忠打算把明天的三四節給依涵上

於是我慢慢的往課本後面翻 我覺得進度嚴重落後了

所以就爆出一句 : 尬欸料逆? (台語:教的完嗎?)

我覺得沒有很嗆啊.......

其實這是我跟進忠溝通的方式

 

 

 

我開始在想我報告的時候該怎麼抓住大家的吸引力。

楊宗穎真的太強了

我有開始打算要多喝水了哈哈

滿臉痘痘能看嘛

 

 

 

其實我不知道我今天在火爆什麼

一整個比平常更沒有耐心

拜託捲君如的EQ高一點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實習的時候因為實在太趕了

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擋在我眼前的人真是面目可憎

 

 

瑛玿說做完的貢丸不能偷吃

於是我們就偷偷摸摸的偷吃

我忘記是什麼原因讓我的貢丸從我的手上掉了

然後他就滾滾滾 滾的超快的哦~~~~~~~~~~~~~~~

明明已經被我咬到剩下1/3還是一直滾

琬婷就爆出了一句:貢丸跟女人一樣難追

我都快笑死XD

 

 

 

說實在的老娘對我們真的好好~~~~~~~~~~~~~~~

她決定陪著我們到畢業欸....

其實上次從瑛玿那邊得到的消息讓我很難過....

308真的要乖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放學打排球真的太好笑了

可是我還是不敢接可怕的球

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

用臉接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我要考600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un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