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自己了...

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淺眠一點

今天起床整個人在被窩裡面都沒有聽到手機在響

醒來看到6X通我也嚇到了

唉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昨天是故意問你的哦

想到你已經存到錢而且足夠買護膝了結果被總務收走

我內心在大笑欸

因為我想這樣你明天收到禮物會更開心

 

 

YA~~~~~~~~~~不出我的意料之外

你真的很開心~~~~~~~~~~~~~~~~~~~

禮物是我ˋ欽欽ˋ長摳和悶騷鬼一起買的~~~~~

所以也要記得謝謝他們!!!!!!!!!!!

 書籤是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像生日這天一樣很快樂

 

 

今天最後一節依涵的課

我拍到一張超級好笑的照片

哈哈哈哈我覺得他看到一定會瘋掉

 10/11/01 Afro. 

 

 

 

 

好開心哦放學打排球

賴賴說我們都欺負男生

因為跟我們打他們不能攻擊也不能掉球

我都快笑死XD

 

 

 

我每次看人家跳起來扣球就覺得好刺激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我也有跳起來扣球哦

還是很弱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其實我已經找不回當初那種有說有笑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一起來用痞客邦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un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